第A14版:广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补提免疫海参营养足 常吃助健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7年3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参断成9截竟然还能自动修复存活
春补提免疫海参营养足 常吃助健康

“海参在春节的时候吃过,家人都说好吃啊!但是那个时候太贵了。”

“海参是个好东西,我每天吃一只,你看我身体多棒。”

“我今年70多了,现在特别怕冷,正想买些海参补补身子。”

海参不仅是珍贵的食材,也是名贵的滋补品。据《本草纲目拾遗》中记载:海参,味甘咸,补肾,益精髓,摄小便,壮阳疗痿,其性温补,足敌人参,故名海参。春季海参进补调理人体代谢,对身体调理也是十分有效。

周五在海都大厦2楼举办海参直销会,产品包括:蒸食海参、精品干参、野生六排刺参。海参个头大、吃起来有Q感、有嚼劲,其产品含有QS标识及企业生产资质,请消费者放心挑选。

全民养生吃海参好品质敢让你免费吃

自低温冷蒸即食海参在鼎贵团上市以上,遭到市民的疯抢,每次活动期间,都有一大批忠实顾客早早赶到现场抢购,不能到场的也打电话咨询订购送货上门,一众回头客的热情,使产品的受欢迎程度和现场火爆程度远超主办方想象,甚至有不少顾客买回去后还“念念不忘”。“你们鼎贵团的海参活动还能不能再组织一次。上次买少了,还想买。”

市民王女士在热线中这样留言。“这么便宜的价格简直太出乎意料了,每个人吃多少海参合适呀?我想买几份分别送人呢!”徐先生表示,自己和家人平时就有吃海参的习惯,但是因为价格太高,有时吃有时不吃,这次能以这么低的价格买到好海参,一定要多买几份留下自己吃或找机会送人。

“我们的海参不仅有价格优势,更是靠品质征服顾客。”工作人员介绍说,“许多市民都是常年吃参的,尝一口就能辨出好坏,吃过咱们的蒸食海参后都成了我们的回头客啦!本次活动请你来免费试吃。”

◎市民点评:海参补肾益精,健壮身体

市民张先生吃了3年海参了,他介绍说:“海参是天然的调节免疫系统功能的宝库,它含有50多种均衡合理的营养成分,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增进健康。春季食用海参的人免疫力较强,不容易感冒。”

鼓楼区的薛女士说:“当人们劳累过度,或气候突然变化,这时若不注意身体的寒暖保养,感冒就会乘虚发作。我身边吃海参的人很多,人体免疫力提高了,身体也就越好了。”

喜欢吃海参的雷先生说:“春天养阳、秋冬养阴。海参味甘性温,滋阴养阳,且补而不燥,滋而不腻,能健脾胃以润肺腑。”

“这几天天气变化比较剧烈,忽冷忽热,买海参的人几乎要比平时多出2倍来,也有很多人是为父母来买的,现在市民也越来越认可海参的食疗养生效果。”鼎贵团直销会工作人员告诉笔者。据《药性考》记载海参:“降火滋肾,通肠润燥,除劳怯症,补肾益精。”每年此时,具有温补之性的海参成为养生人士的不二选择,为一年的健康打下基础。海参受众群体极为广泛,老少皆宜,这也为海参产品热销奠定了良好的消费群体基础。

◎专家表示:每天1只海参身体更健康

春节后调理吃什么?身体透支,抵抗力下降,很多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春季是一个万物复苏的时节,也是为身体补充元气的大好时机。众所周知海参滋补功能强大,春季海参进补成为了很多朋友选择的方式。

营养学专家林瑞表示:海参富含海参多糖、多肽、谷氨酸、甘氨酸、精氨酸、硫酸软骨素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节后进补海参,可以有效的补充身体所缺元素,平衡身体机能,提高抵抗力。海参中的超氧化物岐化酶元素硒、锌、铜等,对人体内自由基有很强的清除作用。春节后每天吃一只海参,让身体健康有活力。

据了解,海参具有强调的修复本领,将海参切成九段投放海里,经过3—8个月,每段又会生成一个完整的海参。有的海参还有自切本领,当条件适宜时,能将自身切开,以后每段又会长成一个海参。海参的这种再生修复功能一直是医学、生物工程学家予以深入研究探讨的问题。

◎海参直销:

六排刺干参、蒸食海参 限量直供300斤周五海都大厦抢

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海都鼎贵团为福州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大连海参,产地直销,省去中间环节,直达消费者手里,价格自然更具优势!在这个日益讲究生活品质的时代,在春季如何调理身体,呵护家人,是一个极为福州市民关心的话题。眼下,“开春海参进补”已经迅速成为福州各个地区的新时尚。因广大消费者强烈要求开通送货渠道,为了让更多市民朋友享受到原产地的优质海参。

海都鼎贵团常年定点在举办活动,已经在福州成功举办了数十场海参直销会,对海参产品的挑选要严苛的标志和丰富的经验,值得消费者信赖。因为采用直销会的先进商业模式,将产地优质海参直接输送到活动现场,省去中间繁杂的流通和经销环节,就可以省下不少成本,再加没有昂贵的店租成本和其它经营成本,因此价格就会减少很多。海都鼎贵团海参直销会负责人介绍道:“海参的受众群体更多的是普通消费者,作为优质海参商家,一定要把服务重点群体放在大众型消费上,把物美价廉品质有保障的海参产品让利给消费者。”

蒸食海参

原价:996元/斤

直销价:498元/斤

1购买蒸食海参:买3斤送1斤;

2购买蒸食海参:买6斤送2斤再送鲍鱼汁10包;

3购买干参:金额满1万元送蒸食海参3斤。

时间:3月3日(周五)至7日(周二)

地址:海都大厦2楼(福建日报社旁)

地址: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二楼(福建日报社旁)乘车路线:K1路、322路、9、18路、20路、23路、75路、76路、53路到屏东站下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