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扫描福州专科医疗机构 打造有温度的健康名片
舒适种牙受热捧,体验名额预约过半!
“医护人员行动更快一点 病人的血就会少流一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3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医护人员行动更快一点 病人的血就会少流一点”
将病人利益看得高于一切,福州中德骨科医院让医疗服务品质再升级

N江永

“医疗质量是基础,关系到病人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是改善医疗服务的生命线,是医院所有医疗活动的基础。”福州中德骨科医院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该院以“让百姓满意、政府放心、同行认可”作为办院宗旨,始终把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作为第一位工作,来满足老百姓对医疗服务的需求。

关心每一位病人 创暖心的专科特色护理

走进福州中德骨科医院,你会为护士匆忙的步伐、医生飞快的语速而感到这里工作频率之快。

因为医护人员行动更快一点,就意味着病人的血会少流一点,疼痛就会解除得快一点,这在骨科医院特别重要。

福州中德骨科医院充分调动每位医护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关心每一位病人,增强医患沟通。每天早上交班后,护士们都微笑着来到病房做晨间问候和护理,并为病人整理床铺和病房。

对手术后生活不能自理的患者,生活护士会为患者修剪指甲、刷牙、洗脸、洗脚等,从过去的侧重于治疗性护理到如今的加强基础护理,医院各科室积极制定活动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护理服务,为患者提供贴心、暖心的专科特色护理。

强化费用管理 病人明白消费

福州中德骨科医院按照国家标准定价,将医疗服务收费项目分门别类进行价格公示,让百姓“看明白病、吃明白药、花明白钱”。

医院还对药房所有的药品贴上标签,将各项收费标准张贴到墙上。患者一踏入门诊大厅,各类检查、诊治项目与收费标准便可一览无余,结账时可以逐项核对。住院费用实行“一日清单”制,每天定时把清单送到患者手中并签字确认。

福州中德骨科医院正视患者的合理投诉,在院内,提供有效途径方便患者投诉,有统一的专门部门和专门人员负责患者投诉处理和反馈。

用仁爱之心 弘扬社会正能量

福州中德骨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州中德骨科医院是一所由来自省立医院、附一医院、省人民医院、福州总院等省内四大三甲医院专家组成的骨科专科医院,还成功搭建了与全省各大三甲医院骨科领域权威专家联合会诊的新型诊疗机制,充分保障了疑难患者能够及时得到更全面的治疗。

见义勇为是当今社会所需要的正能量,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就是一种公益。去年10月,福州中德骨科医院和福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成立“福州市见义勇为骨科救治中心”,让见义勇为的英雄们流血不流泪。

更多关于骨科疾病和各种疼痛的预防与治疗问题,可以拨打0591-88395555专线咨询。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