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15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人社部:将适时推出延迟退休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 成其圣因病住院治疗
3月5日,种牙手术直播再次来袭
我国推出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清单
最高法:不得将未成年人 纳入“老赖”名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月5日,种牙手术直播再次来袭
不请外援、没有事先筛选案例,这家机构竟把手术直播做成常规活动
种植牙手术直播中,郑晓玲接受媒体提问

■图肖北文葛格

口腔界内,一般把种牙手术直播视为一次面向社会的“大考”,为了不出差错,往往事先挑选病例、请求外援。但是,福州却有一家口腔机构,从去年至今,每个月定期开展种牙手术直播,而且从不请外援,也不用事先筛选案例,甚至当场报名、当场种牙。本周日,他们即将举办第13届种牙手术直播,想知道种植牙怎么种进去的,种牙疼不疼?快拨打400-0591-560报名吧!

不请外援从手术直播看机构技术水平

据了解,这家口腔名叫同福医口腔连锁,是福州经营24年的老字号。“手术直播中,有很多市民、同行、媒体到现场,不比平时,每个机构都十分谨慎,有些特意去请来北上广大医院的专家来坐镇,有些则挑选简单病例,免得砸了自己招牌。”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同福医一开始提出“不挑病例、不请外援”时,大家都觉得很不可思议。但经过12次手术直播考验,质疑声消失了,有些医生还会前去观摩。对此,同福医咨询师认为,直播应该直观地反映机构平时的种植牙技术,对缺牙患者才有参考价值。“手术直播的主刀医生是同福医的创始人郑晓玲主任,平时都在门店坐诊,找她种牙不用担心售后问题。”

不挑案例报名直播享超低价种牙

据悉,郑主任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同时掌握微创无痛种植牙、即拔即种、短植体技术的种植牙专家,才做到了不挑案例。“两首歌时间就能种好一颗牙,所以即使八九十岁,来同福医,照样能种好牙。”据了解,目前直播案例正在征集中,不管是单颗牙、多颗牙、半口、全口牙缺失,都可以报名,直播案例可享超低价种牙。

温馨提示:第13届种牙手术直播开始报名啦!来看直播,享受7款自贸区进口种植体特价,还有机会参与“满立减”活动,整单封顶减免900元!

种牙低至3800元!报名热线:400-0591-560

[招聘广告]

同福医口腔连锁新店开业在即

高薪诚聘医疗人才

同福医口腔连锁创办于1992年,在

福州、平潭等地拥有6家连锁机构,发展

前景广阔,现新门诊开业在即,诚聘有经

验的口腔医疗人才,待遇从优!

招聘岗位:

1、口腔种植医师 1-2名

2、正畸医生 2-3名

3、口腔全科医生 3名

4、口腔助理医生 5名

5、口腔护士    若干名

6、现场/电网咨询师 各2名

招聘热线:15005088885

联系人:李经理

(鼓)医广【2016】第05-20-20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