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城事/综合·气象
3上一版
 
马尾一小区流浪狗乱窜 小孩不敢出门
福州飞多地机票比动车票还便宜
二维码一扫 带走一个图书馆
福州明后天局部暴雨 下周降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尾一小区流浪狗乱窜 小孩不敢出门

小区内多只流浪狗乱窜,居民很担心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朱敏敏/文 林丹/图

海都讯 “小区里七八只流浪狗跑来跑去,还会追人,孩子吓得都不敢出门。”昨日上午,家住马尾名城港湾小区的业主林女士向海都报95060热线反映,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理。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马尾名城港湾小区,看到4只小狗在26号楼附近的空地上游荡。业主陈女士说,有时流浪狗对着孩子狂吠,还会追人。“这些狗体长差不多有40厘米,其中一只母狗怀孕了,有攻击性。我们担心再不处理,小区流浪狗会越来越多。”陈女士说。

在现场观察了一段时间后,记者看到几只流浪狗先后进入26号楼102室门口石缝下方。该房无人居住,门口石缝下方的土被掏空,成了一个口径约半米、进入后可藏身的地方。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马尾市容局,不到20分钟,工作人员就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因为没有专业的工具,他们向福州市流浪犬收容中心请求协助处理。等小区物业确定流浪犬无主后,这些流浪犬会被处理。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