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经济运行 “三稳”来之不易
阳春三月 供电服务暖人心
《中国中小企业》杂志社招聘启事
“雷锋月” 地铁人扬“榕树精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春三月 供电服务暖人心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启动供电服务“社会责任周”活动
福州供电公司志愿者进福州社会福利院

N海都记者 陈超 通讯员 王山林 孟冬昵 黄旭明 文/图

海都讯 “依姆,现在天气冷,用小太阳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安全,不能在上面覆盖衣服被子,外出时要关好电源,如果遇到用电问题,可以打电话找我们。”3月5日,福州供电公司20名志愿者走进福州市社会福利院、福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扫卫生、赠送慰问品、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和残疾儿童一起做游戏,志愿者们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了一份关爱与祝福。

据了解,3月5日至17日,该公司将开展以“新福建、新责任、新服务”为主题的“社会责任周”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履责行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规范、优质的供电服务。

社会责任周期间,该公司将走进工业园区、开发区,走进大客户和生命线工程用户,走进孤儿院、养老院、福利院等,将优质服务送上门。

该公司将对22个重点工业园区(开发区)、101个省市重点工业项目等大客户进行走访,了解园区和企业用电需求,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协助解决用电难题,帮助企业科学优化用电方案。

针对机场、医院、通信等228个生命线工程用户,该公司将组织用电检查人员检查用户用电设施,排查供电电源、应急预案、自备电源配置情况等,指导用户日常和应急情况下的安全用电知识,征求供电服务意见建议。

该公司志愿服务队将走进13家孤儿院、养老院、福利院,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手册,义务检查维修供电线路和照明用电;开展孤寡老人“结对”帮扶活动,开展文娱活动,丰富孤儿、老人文化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