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宁德3例H7N9病例 2例治愈出院
手机玩多了会近视且失眠
三明一男子持刀伤人被抓
今起可在家预约国医堂专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3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起可在家预约国医堂专家

N海都记者 陈燕燕

海都讯 今日起,福建中医药大学国医堂门诊预约平台正式投入使用,患者足不出户,提前一周就能在家预约心仪的专家。

据了解,国医堂的日门诊量最多时超过1800人次,但之前只能排队预约,还要现场排队充值、结算。不少外地患者一大早赶到福州,仍挂不到一些专家号。

今日起,预约平台开通后,就诊者可通过国医堂微信公众号(福建中医药大学国医堂)或预约热线(0591-63135885、63135886)提前7天预约专家,就诊当天携带医保卡或国医堂就诊卡,按自助一体机上的提示,可轻松体验挂号、就诊、充值、结算、查询等一站式服务。国医堂是省内首家自主研发系统的公立中医门诊部,具有实时更新专家出诊信息、当日上午可预约当日下午的医生号源等独特优势,进一步方便了群众就医。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