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拔锁行动”推进:私设地桩也被拆
不怕对比不怕看 U我种牙好方案省钱更省心
U我月子中心住养护都贴心
U我三高特诊月 专家挂号仅1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怕对比不怕看 U我种牙好方案省钱更省心

69岁的曹阿姨,两年前牙齿几乎掉光,吃饭只能用牙颌一点一点磨。牙口不好,营养跟不上,身体变得很虚弱。戴活动牙总是松动,烤瓷牙又没法做,到附近一家口腔医院咨询种植牙,因为缺牙太多,医生说种牙费用得10多万元。“我也听人说种植牙好用,就是贵,都是工薪阶层,哪有那么多钱来种牙啊。”曹阿姨吓得赶紧离开了。

实际上,科学的种植牙设计方案,能为种牙省下一大笔费用。U我口腔拥有优秀的种植牙专家团队,临床经验均超过10年。对种牙年纪大、缺牙时间长、口腔状况复杂的缺牙老人,U我口腔经过全景口腔CT检测,能得出精确到微米的口腔结构和牙槽骨数据,采用微创种植牙技术并定制了详细方案,顺利完成缺牙老人种植牙手术。

并且,在权威媒体的全程监督及U我牙科严苛种植牙流程的双重保障下,让省钱种牙的同时,还能更省心。

牙齿是人体重要器官,如果能在春天引起重视,用种植牙替代缺牙、坏牙,是非常有好处的。一是,可以让修复组织又快又好地恢复;二是,为接下来进食、调养身体提供最大的保障。海都U我种植专家介绍,种植牙就是在牙槽骨上种上人工牙根,如同大树扎根于土壤,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长长的牙根与牙槽骨紧密结合,令牙齿“扎根”于牙床上,能够承担外界巨大的咀嚼力。

本月,U我口腔联手种植体厂家,共同启动“让老百姓都种得起牙”之全城征集疑难种植牙活动,针对疑难种牙市民开辟专项补贴。对于半口、全口缺牙的老人来说,无疑是最经济实惠的选择。专项补贴名额有限,有缺牙的市民可拨95060申请种牙优惠。     (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