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6岁娃独自下车 妈报警称被拐
重庆一小区现1米长鳄鱼 俩小男孩抬它去报案
青岛一女子大尺度私密照外泄
100平方毛坯变精装 仅需10.98万
电动车团购“惠”来了!
想科学坐月子就找海都U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六U我家装团购会
100平方毛坯变精装 仅需10.98万

U我新房样板房

上周,海都U我推出了“3·18家装团购会”,旨在为福州市民提供省事省钱又有保障的装修服务。活动中,“100平方米家装仅需10.98万元,限量100套”的优惠套装,引发强烈反响,短短几天,报名人数就迅速突破60人。

家住仓山区的林小姐在了解U我家装活动后,决定将原定9月装修新家的计划,提前到本月底。她说:“上周看了报道,我一算,发现跟装修预算比,可省不少钱,再有权威媒体监督,我也就可放心装修了。”

“我们做了一个性价比绝对经得起推敲的爆款产品,所以从来不担心市场和业主的反响。”海都U我家装张经理介绍,参与U我家装团购会下单装修,100平方米装修仅需10.98万元即可拎包入住,比市场装修价能省4万~5万元。套餐里还包含了主材全包,人工全包(土木、水电、粗细卫生),全屋窗帘,全套家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电热水器、油烟机、燃气灶),全套家具(沙发、床铺、餐桌椅),衣柜,全屋灯具,全套开关。

“3月18日前拨打95060下定装修的业主,再加送电磁炉、电饭煲、豆浆机。”张经理说。

海都U我家装团购会活动时间:3月18日

活动地点:福建日报附属楼9楼会议室 (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