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世茂28载 首个文化小镇落地鼓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2017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茂28载 首个文化小镇落地鼓岭
——总价约350万起鼓岭全院精装独栋有亭有树有闲田

每个盛世都伴随着灿烂文明的崛起,致敬盛世,正是对巅峰文明的致意。世茂28载,携梦出发,首个文化小镇落地鼓岭,以唐风宋韵风雅筑居,圆梦诗意生活。

百年名山人文胜境

鼓岭不仅是福州人的精神高地,也因在中外文化交流上占有一席之地而蜚声国际。世茂首个文化小镇落地鼓岭,拓宽文化维度,计划引进城市级文化配套,如以展示八闽老手艺为主的岭上文化商业街、复兴传统文化的鼓岭学院、山间美术馆、山谷音乐剧场、手艺新生博物馆等,致敬盛世艺术文明。

文明生态身心自足

诗意生活,意味着物质与精神文明的双重富足。诸多配套的打造和升级,使这座山中理想国度逐渐丰美:筑于农田之上的田园书屋,晴耕雨读怡然自得;山中健身房,天然氧吧里的多功能运动场;24节气时令食堂,三时三餐天然食单;食养集市便利商超,山野珍蔬不定期供应,现有的无边际泳池、鼓岭公园等也将进一步整合升级。

大国笔法唐宋韵致

深院浅巷藏中国,竹径深处有人家。鼓岭文化小镇兼具外儒内道的布局与唐风宋韵的形神。整体以儒家礼序打造:遵循大明宫等皇家形制的中轴对称布局、引入古时官家的建筑符号——马鞍墙等,意在复刻东方人居之形。

道法自然的精装庭院,还原唐宋盛世闲心:半壁山亭,与君子之交对弈品茗;一块良田种植陶渊明式田园梦;亲手栽一棵树,赏玩心事漫望云卷云舒;风雅垒房之中,闲诗慢酒敬古今。

理想公约秩序小镇

为小镇文明的良性形成,世茂还将建立“共建、分享、文化、自治”的生活服务体系,以礼序日常、传善互助、传播文化为目的,循序渐进完善理想生活。

梦想敬盛世,世茂敬梦想。鼓岭之上,首个文化小镇即将撼世启幕。总价约350万元起,鼓岭全院精装独栋,有亭有树有闲田,全城雅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