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湖左海6月即可通船
飞凤山奥体公园 休闲步道年底建成
罗源供电公司“北斗”出马抄表不用入深山
晋安河沿岸将拆迁 楼顶冒出一层违建
□简讯
福马升级银牌赛事
江滨中大道大修 沿线将增车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晋安河沿岸将拆迁 楼顶冒出一层违建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海都讯 福州晋安河改造沿岸征地拆迁在即,为获取更多的赔偿款,近日,福州六一北路261号的楼顶冒出了一层钢架结构违建房,面积约100平方米。

据了解,鼓楼区市容局温泉中队经反复调查测量比对,确定六一北路261号楼顶存在未经相关部门审批的钢架结构违法建设,用于存放废旧家具,面积约100平方米。温泉中队多次与违建负责人沟通交流以及发送相关法定程序文件,消除当事人的疑虑与抵触情绪。

昨日,温泉中队组织拆违人员至现场实施拆除工作,严厉打击了在征迁项目前期抢建、抢盖、突击“种房”等行为。此外,另一处五一北路纱帽井1号大院内占道车棚也于今日拆除完毕,面积约20平方米。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