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亮点”投票最后冲刺 角逐激烈
□简讯
斑马线前沟槽 连夜完成修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二环斑马线开挖一周未施工”追踪
斑马线前沟槽 连夜完成修复

N海都记者 王林成

海都讯 昨天,本报报道,福州南二环斑马线开挖一周未施工,因沟槽的沥青面层尚未施工造成不平,给过往非机动车通行造成不便(详见本报昨日A16版)。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建委和福州市政建设开发公司高度重视,已组织人员于21日晚对斑马线前的沟槽连夜完成了修复。

据介绍,施工队于14日进场施工平进井雨水管道,主要为了解决双湖互通桥下积水问题。19日至21日对管道包封混凝土进行养护,养护期间现场设置了围挡,因该处刚好位于渠化岛行人斑马线上,过往非机动车和行人较多,部分围挡被挪移,造成部分沟槽外露而影响非机动车安全通行。

“我们已要求全市建设系统举一反三,对其它在建项目进行再排查,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福州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