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子探夫 欲“借宿”监狱
商家挖沟 污水直排路面
闹市空地 垃圾撑破围挡
种植牙,究竟谁的价格更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家挖沟 污水直排路面
福州金银城广场门前,窨井堵塞半月;为不影响生意,多个商家将污水排向路面
人行道被挖出了一条沟

N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在福州晋安区福飞北路与南平西路交界处的金银城广场门前,污水已经流到了非机动车道上,且人行道上的瓷砖沾满发霉发臭的污物,许多路人经过时纷纷捂住口鼻。

海都记者现场注意到,污水来自金银城广场旁的一个窨井,而人行道上被人为挖了一条5米多长的简易引流沟渠。附近的多个商家说,这个窨井淤堵已经近半个月了,一直无人处理,而为了不影响生意,他们只好请人在人行道上开了一条“排水沟”,把污水排到路上。

海都记者将窨井淤堵的情况向福州水务管网公司反映,工作人员称,到现场查看后,该处窨井属金银城广场的物业管理。随后,海都记者又联系该广场的物业,对方称,正在联系工人疏通窨井。

市民黄女士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