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城事/综合·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承受了生命之痛,但心存感激”
美团外卖麻辣烫吃出纸巾
榕城今明升温 周末冷空气又将来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团外卖麻辣烫吃出纸巾
卖家:打包时可能不小心放进去
“麻辣烫”里吃出纸巾

(网友供图)

N海都记者 陈锟

海都讯 前日晚上,福州大学城一学生通过美团外卖,叫了福建师大西门附近的“正宗重庆麻辣烫”,可是却在麻辣烫中吃出一张纸巾。昨日记者联系上这家“正宗重庆麻辣烫”,店员表示,可能是不小心把纸巾放了进去,会向点外卖的同学道歉。美团外卖相关人士则表示,商家已经和顾客沟通完毕。对于为何出现纸巾,该人士并未回复。

记者从照片上看到,一碗麻辣烫旁边有一张沾满红油的纸巾。据介绍,该同学当晚点了外卖后,吃了几口就发现了纸巾,这可把她恶心坏了。她怀疑这纸巾是别人用过的,不小心被放在了麻辣烫碗里。记者获悉,这碗麻辣烫是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西门的“正宗重庆麻辣烫”店的。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上该麻辣烫店负责人,他表示自己不在福州,店是他的母亲在经营,可能是老母亲年纪比较大,打包时候不小心把纸巾放了进去。同时他也表示会向顾客道歉。

随后记者也联系上美团外卖相关人士,对方表示商家已经和顾客沟通完毕,对于为何出现纸巾,该人士并未回复。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