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湄洲眼·看湄洲
3上一版  下一版4
 
湄洲岛创国家5A景区打造世界妈祖文化中心核心区
U我电动车指定电池仅299元
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 12日极致深度游
屋顶漏水?找U我防水堵漏
注意!U我电动车团购会延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 12日极致深度游

神秘迷人的旷野,阳光灿烂的海滩,雄伟壮观的高山,五彩缤纷的珊瑚,种类繁多的珍禽异兽……每年,澳洲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来观光。4月的澳洲正处秋天,景色迷人,而且性比价高,正是旅游观光的好时节。

快来参加海都U我推出的“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12日游吧!本次行程带你欣赏标志性建筑悉尼歌剧院,领略世界自然遗产蓝山国家公园全景;参观新西兰最负盛名的爱歌顿农庄,品特色风味餐;再到可伦宾动物园与动物亲密接触;前往魔幻电影《哈利·波特》的取景地红木森林观光;乘坐游轮前往被列入世界文物遗产的绿岛大堡礁,观新奇生物,看土著文化。

该旅程将在4月26日

发团,每人16699元,费用已包含签证费(不含小费)。两人以上同行,每人立减1000元。快拨打95060报名吧!

(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