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区坂头东七地块下月拍卖
油烟、噪音扰民 荔城多个场所被责令整改
边牧犬重伤被弃路旁 好心人筹钱为其手术
贫困村村委会主任 涉嫌受贿被立案
住户被断水 近半月未恢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户被断水 近半月未恢复
市区龙腾东方小区业主郭先生称,疑因家中违规装修遭强行停水;物业表示,停水可能系管线问题,将派人处理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海都讯 “已经停水13天了!跟物业反映也没人来处理,也不告诉我为什么停水,实在气人!”昨日,莆田市区龙腾东方小区业主郭先生反映,3月10日至今,家里一直处于停水状态,给家人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其间,物业既不处理也不给说法,郭先生怀疑因其违规装修整改不及时,才被强行停水。对此,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业主违规装修与停水是两码事,不会因此随意给住户断水。

郭先生介绍说,他住在市区龙腾东方小区1栋701,3月10日,家中突然停水,起初以为是集体停水,可一打听,整栋楼几十户仅他家停水。当天,他将停水情况向小区物业反映,物业工作人员当即表示将通知师傅前去查看处理。

可次日,家中依旧停水。当郭先生再次联系物业时,物业一工作人员则称雨天师傅没上班。郭先生说,随后的几天他多次找物业,但得到的回复均是师傅没上班。长达13天的停水,给其家庭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应该跟违规装修有关,才会被停水。”郭先生说,3月初,他因违规装修被物业责令整改,可随后就整改到位,没想到还是受到停水的惩罚。

随后,记者将情况向龙腾东方小区物业反映。该物业工作人员介绍说,郭先生擅自将厨房改造成卫生间且安装了马桶,影响其他居民正常生活,属于违规装修。住建部门、物业向其提出整改要求后,他仅拆除马桶水管并没有彻底移走马桶,不符合相关要求,仍需进一步整改。

而对于郭先生所说的多次向物业反映停水问题,该工作人员称物业并没有接到类似的反映。不过,其表示,即便郭先生违规装修尚未整改到位,物业也不可能强行断水,应该是个别管线存在问题,将通知师傅尽快查看处理。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