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清朝御赐牌匾挂古厝遭贼窃
装修遭遇“墙脆脆” 新房未住墙面就脱落
电动车被交警暂扣 男子竟拿车锁砸协警被刑拘
鞍钢莆田冷轧有望下月复产
莆田重拳打击网络涉烟违法犯罪
女子凌晨街头遭抢劫割喉? 仙游警方紧急辟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重拳打击网络涉烟违法犯罪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近日,莆田市委政法委、市烟草专卖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邮政管理局等五部门联合召开打击网络涉烟违法犯罪行为联席会议,共同探讨打击网络涉烟违法犯罪行为联合执法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互联网因辐射面广和隐蔽性强,成为不法分子进行涉烟违法犯罪的一种重要工具和手段。借助网络信息传播的快捷与低成本,一些涉烟违法犯罪团伙已形成了“货源组织—网上订单确认、付款—物流运输—收货”这样一条完整的销售链。此类违法交易大多具有单笔案值较小,但交易次数频繁、交易信息灵活隐蔽的特点。

此次莆田五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就如何有效打击网络涉烟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一致同意建立联合打击互联网涉烟违法行为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执法合力,严厉打击互联网涉烟违法犯罪行为,有效维护莆田卷烟市场秩序与稳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