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环辅道人行道 开挖一周不施工
三环金鸡山隧道 十余车追尾
周末福州降温又降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环金鸡山隧道 十余车追尾
无人员伤亡;一司机称,隧道内车距较近,光线不好,前方发生刮擦事故后,急刹引发追尾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林丹

海都讯 昨日上午8点多,在福州三环金鸡山隧道自西向东方向,发生一起十多辆小车追尾的事故,造成了该路段一段时间内的拥堵。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9时许,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追尾的车辆都已经撤离隧道,交通也恢复了畅通。随后,海都记者在附近的三环辅道上,找到了多部等待救援车的事故车辆。这些车辆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

目击者郑先生说,上午8点多,他经过金鸡山隧道时,隧道内还很拥堵,“在靠左边的两个车道上,有12辆小车追尾,隧道口的位置有三辆,往前三四米又有六辆,再往前面的位置还有三辆。”

一辆白色面包车的驾驶员告诉海都记者,当时,大家的车距都比较近,进入隧道后,光线不好,前方两辆小轿车发生刮擦后,没有打应急双闪灯,等后方的车辆发现后,急刹已经来不及了。

据了解,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具体情况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郑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