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15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豪车被砸微笑自拍 榕籍歌手被指炒作
班车司机 松开方向盘看手机
货车超高拽断线杆 两车遭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班车司机 松开方向盘看手机
崇武至泉州市区客运班车的当班司机被停岗
司机双手离开方向盘弄手机(蔡小姐供图)

N海都记者 苏桐轩

海都讯 正在开车的司机双手离开了方向盘摆弄手机,假如你是乘客,你害怕吗?3月21日,市民蔡女士和同车的乘客,就在崇武到泉州的客运班车上,经历了这让人胆战心惊的一幕。

蔡女士称,她在车上一共半个多小时,司机的注意力几乎都集中在自己的手机上。她留意了一下,发现司机正在用微信抢红包。蔡女士说,一开始司机还有一只手握在方向盘上,后来索性两只手都放开,专心地抢起红包来。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前往泉州市汽车运输总公司惠安公司了解情况。据了解,当班司机姓黄,在公司已经工作了十几年了。该公司副经理方国林告诉海都记者,目前黄某已经被停岗,昨日,公司还对黄某进行了300元的罚款,黄某也向公司递交了检讨书。在检讨书中黄某辩解:当时车子发动机发生了故障,他在查修理工电话。

该公司负责人称,即使是发动机故障,也不允许开车时打电话,一旦核实黄某开车玩微信的行为,将对其做解聘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