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少皆宜家庭出游好去处
千年古城 千年的寺
我与童心有个约会
去植物王国探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与童心有个约会

游玩推荐地: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

推荐理由:梦想乐园欢迎所有童心未泯的人。游玩攻略:

东京迪士尼乐园,修建于1982年,位于日本东京都以东的千叶县浦安市舞滨,是由美国迪士尼公司和日本梓设计公司合作建造的。

被誉为“亚洲第一游乐园”的东京迪士尼乐园,依照美国迪士尼乐园修建,主题乐园面积为46公顷,主要分为世界市集、探险乐园、西部乐园、动物天地、梦幻乐园、卡通城及明日乐园等7个区,园内的舞台以及广场上定时会有各种各样的游行活动。

在迪士尼正门的中心,可以看到高耸的“灰姑娘城”这座主建筑,在它的周围则建造了多种主题的游乐场和游乐馆,每一个游乐馆都配有详细的情节解说和音乐。

日本迪士尼乐园保持了美国迪士尼乐园的正宗风格,人们可以体会到它的“非日常性的”演出特色。在东京迪士尼乐园里,还可以看到大型的游行表演。

推荐线路:本州半自助特价6日游

温馨贴士:东京迪士尼园区内提供儿童推车租借服务。

推荐旅行社:福州建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