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各大陵园发布便民措施
Twins成军16年 首踏福州开巡回演唱会
榕观光1号、2号线明起线路调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Twins成军16年 首踏福州开巡回演唱会

#Twins LOL# 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去年5 月开始,在内地及美国已经进行了多站的演出,每一站都能掀起抢票热潮,而现场气氛也十分火爆,几乎每首歌都能引起全场大合唱,场面十分震撼。今年LOL 巡演还将继续,而4 月8 日福州站作为2017 年巡演的首站开始,也是她们首次踏足开唱的城市,阿Sa 阿娇就表示对这福州的巡演十分期待,更笑说因为可以有机会去体验当地的美食,尤其是福州鱼丸,所以也特别有意义。

本次“Twins LOL 世界巡回演唱会”以“LOL”作为主题,将会为福州歌迷带来一个最热闹非凡的派对演唱会,亦是希望让每位入场观众放下生活中的压力及负能量,与Twins 一起“Laugh Out Loud”。演唱会上,她们更会从《明爱暗恋补习社》唱到《SNS》再到《下一站天》,将重现舞台新旧经典。Twins用歌声带动现场观众,借由不同的曲目做场景的变化,带来听觉与视觉同步享受,一起回忆和Twins 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