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高楼玻璃幕墙坠下 砸中两车
福州金祥路花溪路路口 路面下陷公交被“坑”
一公司未经审批 擅自移走成排大树
违规基站 侵占规划绿地
清明假期开启“晴好”模式 但昼夜温差仍大
5户陆续现“弹孔”
送奶员拾现金近三千 辗转寻失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台江中茵名仕花城小区
5户陆续现“弹孔”

海都讯 近日,家住福州中茵名仕花城小区的市民吴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说,家中的客厅外玻璃,日前陆续被人打了6个弹孔。海都记者调查发现,该栋楼已经有5户业主玻璃被打出弹孔,不少业主都饱受困扰。

该小区位于台江区交通西路,吴先生家在2号楼8层。海都记者在他家的客厅看到,4扇玻璃上面都有1~2个不等、约指甲盖一般大小的圆形小孔,有些已经完全穿透了,似乎是有人从外部用弹珠打穿的。

小区的英皇物业叶主任说,从去年开始已陆续接到多个住户的类似反映,经统计已有5户出现了“弹孔”。目前,已建议业主更换钢化玻璃并等待警方处理。

民警告诉记者,吴先生家这种小孔,可能是被弹弓或者气枪、仿真枪用钢珠打穿的。民警表示,如果是用弹弓,要赔偿并受行政处罚,如果用的是气枪或是仿真枪,这两者都是国家管制物品,是违法的。

目前,上海派出所民警已介入调查。

(徐丰 林丹)吴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