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受伤小伙转入外科病房
小偷逃跑时被卡两墙间
给滴滴司机差评后 遭“呼死你”
林浦岛违建拆除 将改造为生态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4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液化气爆燃小伙脸手烧伤”追踪
受伤小伙转入外科病房
接下来数十万手术费还无着落;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朱敏敏

海都讯 1日上午,福州新店西园村一出租屋,液化气爆燃,小伙脸手烧伤,被送医急救。事发后,公安、安监、建委等部门到场调查(详见4月2日A05版)。昨日,伤者已经转入烧伤科外科病房,等待进一步手术。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4月2日,受伤小伙的家属称,事发当晚,新店派出所和安监等部门到福州市广发液化气公司罗汉山供应站核实液化气的来源,在场工作人员承认液化气罐是属于他们的。

对于家属的说法,昨日,海都记者再次联系该供应站林站长,但电话无人接听。记者又拨打新店派出所、建委液管处相关人士电话,但均无人接听。

昨日,受伤小伙父亲吴先生说,昨日下午,儿子已经转入烧伤科外科病房,医生说,因喉部受伤、口径缩小,影响到呼吸,接下来需要做喉部手术。

吴先生说,前期的3万多元费用,均是向亲戚朋友借的,接下来的手术需要20万至30万元的费用,目前还无着落。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