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春季事业单位招考启动
仙游县法院 成立医患纠纷巡回法庭
展凌厉攻势保一方平安
荔城区检察院一案件 获评全国精品案件
电路有问题找U我电工
新房装修选U我砸金蛋、抽家电
搬新家开荒保洁找9506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4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春季事业单位招考启动
487个岗位招673人,5月20日开考,考试年龄放宽至40周岁

N海都记者 陈晋 实习生 唐明亮

海都讯 记者昨日从莆田市公务员局获悉,2017年莆田春季事业单位招聘启动,本次参加招聘的单位共有251家,招聘岗位487个,计划聘用人数673名。其中市直事业单位32家,招聘岗位86个,计划聘用人数156名;县区(管委会)事业单位219家,招聘岗位401个,计划聘用人数517名。

今年考试年龄范围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毕业生报考者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相关证书必须在2017年4月19日前取得。此外,2017年4月19日前,常住户口在我省的报考者,福建省内高校的省外生源和省外高校的福建生源2015年、2016年、2017年应届毕业生,均可报考。

记者了解到,今年考试报名仍采取网上直接报名的方式,每个考生只能报考1个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成功后不得改报。招考岗位的招考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足1:3的,该岗位原则上不开考(县区级及以下医学类岗位除外);个别岗位招考数较多,而报考者不足1:3比例的,按1:3等比例减少招考人数。

据悉,参加春季事业单位考试的考生,应在4月19日上午8:00—4月25日下午5:00登录莆田市人事考试网,填写个人信息和上传合格照片,提交报考申请,并通过网上缴纳报名费80元。报名系统于4月27日下午5时关闭。

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的,在5月12日—5月20日自行上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据悉,考试时间为5月20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本次考试《综合基础知识》类管理和专技岗位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湄洲岛、南日岛岗位的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5分,最低服务期限为3年;工勤岗位的合格线为50分;市直单位医学类专业知识卷笔试成绩的合格线为60分;县区(管委会)单位医学类专业知识卷笔试成绩的合格线为50分,受聘者须签订最低3年的服务期限。

据悉,报考事业单位岗位的考生,可登录莆田市人社局(莆田市公务员局)(www.ptrs.gov.cn)、莆田市人事考试网(http://kl.ptrc.com.cn)查阅报考指南等。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