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10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王洪祥 任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来闽巡查
加强环保督察 确保实现全覆盖
福州中招加分政策大幅缩水
加快补齐医疗卫生短板 于伟国赴省卫计委调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来闽巡查
巡查动员会昨召开,尤权、于伟国会见巡查组

N福建日报 海都记者 曾会文

海都讯 6日,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巡查福建省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巡查组组长刘平均、省长于伟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书记尤权在会后会见了巡查组一行。

尤权说,福建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全力配合支持巡查组工作,对发现的问题不遮不掩,并立即整改落实。下一步,将以巡查组来闽检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坚持常抓不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风险防控和监管执法,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和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刘平均通报了巡查工作任务、计划和要求。

于伟国在汇报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措施,严格安全巡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第五巡查组将在福建省开展为期不少于1个月的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将重点巡查省级人民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延伸巡查市、县、乡(镇)和企业。巡查组将运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个别问询、查阅资料、重点抽查、受理举报、警示约谈、媒体曝光等形式进行巡查。第五巡查组从即日起开通举报电话(0591)87521854、13306933749,设立举报电子邮箱(fjaqx⁃cjb@sina.com),举报邮政信箱:福州市邮政信箱399号(地址:福州市华林路11号西湖宾馆贵宾楼),受理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来电、来信。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