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中招日程表排定
30亿打造长乐滨海旅游小镇
学区房问题突出 可开展“小升初”多校划片
闽34被巡视单位公布整改情况
eBay落户福州自贸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0亿打造长乐滨海旅游小镇
将充分结合下沙—石壁—东洛岛滨海休闲区旅游资源,主打养生养老

N海都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黄燕云

海都讯 记者昨日从长乐市旅游局获悉,“十三五”期间,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在长乐投资30亿元,与长乐市政府合作开发、建设旅游项目,推动长乐旅游业发展。双方将充分结合下沙—石壁—东洛岛滨海休闲区旅游资源,建设滨海养生养老旅游小镇。

长乐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方4月6日已签署长乐市旅游开发战略合作协议和猴屿乡旅游投资合作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在长乐市旅游开发战略合作方面,双方将充分结合下沙—石壁—东洛岛滨海休闲区旅游资源,以海丝文化、郑和文化为主题,融合高端海滨休闲、养生度假、观光教育等为一体,建设滨海养生养老旅游小镇。

另外,猴屿乡旅游投资合作方面,双方拟依托猴屿山水生态、休闲农业、侨乡文化等旅游资源,重点利用猴屿传统华侨祖屋和古村落,打造以侨乡文化为主题、文化创意为特色的集养生度假、文化体验、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慢生活旅游特色小镇。力争5~8年将猴屿乡打造成为在福州市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高端休闲旅游目的地。

长乐市旅游局负责人说,双方将把握滨海新城开发建设的历史机遇,将长乐打造成为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全国知名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