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中招日程表排定
30亿打造长乐滨海旅游小镇
学区房问题突出 可开展“小升初”多校划片
闽34被巡视单位公布整改情况
eBay落户福州自贸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eBay落户福州自贸区

N海都记者 刘世泉

海都讯 昨日上午,福州市政府、省商务厅、eBay公司和斯锐达(福建)有限公司,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eBay福建跨境电商峰会,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四方携手合作在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设立eBay跨境电商服务中心。

eBay是全球最大跨境电商平台之一,去年平台交易额达到840亿美元,卖家通过平台将商品销往220个国家和地区。福建eBay跨境电商服务中心设立后,可以帮助我省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帮助闽企将商品销往全球。

此外,主办方还将建设eBay福建专区,在平台上实现交易和物流的数据化汇聚,初步目标为在eBay福建专区经营的企业达到500~800家,总交易额5000万~10000万美元,并推动平台数据得到监管部门和金融部门认可。

此外,eBay通过与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等高校合作,共同建设跨境电商联合学院,培育专业人才。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