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教育/升学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千人测评 共同关注“小升初”
想考南科大,周末去听招生说明会
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高峰论坛在榕召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4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高峰论坛在榕召开

近日,由省教育厅、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等单位主办的2017年中国(福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高峰论坛在福建农林大学召开。

此次论坛以“创新驱动,未来已来”为主题,聚焦创新创业教育与商科实践教学改革,吸引了来自福建、江苏等全国100多所本科、高职院校参会。本次大会,邀请了政、行、企、校、研、投、创七方多位专家做主题演讲,分享了产教融合、实践教学的经验,并提出了校企合作,在创新创业平台的共建上互利共赢。

教育部高教司领导为我省加大力度搞好创新创业提供了指导性建议,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快推进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学方法和制度创新进程,促进高校教育理念、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转型等方面提出思考,期望高校加快创新改革发展、产教融合步伐。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