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俄同意政治解决朝鲜问题
金正恩指导 朝鲜特种部队比武
特朗普:中国不是“汇率操纵国”
涉事航班所有乘客 将获机票退款
美国8岁哥哥 开货车带妹妹买汉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4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8岁哥哥 开货车带妹妹买汉堡

N新华

美国俄亥俄州一名8岁小男孩为了吃到心心念念的汉堡,趁父母晚上睡觉偷偷溜出去,开着货车带妹妹到快餐店。幸好兄妹俩一路平安,而他的车技竟是看视频学来的!

美国《韦尔顿每日时报》12日报道,这名小男孩住在东巴勒斯坦城,9日晚8点多,趁父母睡着,踮脚取走父亲挂在高处的货车钥匙,带上4岁的妹妹驱车约2.4公里,到快餐店免下车购餐窗口买汉堡。

多名目击者报警时说,这名男孩一路上遵守交通规则,还知道左转前让行其他车辆。而快餐店服务员起初在窗口看到男孩时,以为大人坐在后座跟他开玩笑呢。

不过,最终孩子父母也没有受到任何指控。按照警方说法,两个孩子那天已经吃过早饭、午饭和晚饭,父母没有过错,怪就怪哥哥实在太想吃汉堡了。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