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非常车/业界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7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启动
□车市好声音
逛5.1车展,享门票团购优惠美团网、糯米网即刻抢购
KX7尊跑携手都市精英开启人生第二段旅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会上海举行
2017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启动

N海都记者

4月17日,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搜狐汽车主办的“2017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会”在上海举行。最佳互动创新营销、最佳体验创新营销、最佳跨界创新营销、最佳新车上市创新营销、最佳品牌创新营销五大奖项一一揭晓,逾20个获奖企业共享殊荣。

伴随网红、直播、大数据、VR技术等一系列热词涌现,全球汽车产业迎来传统与创新的碰撞交锋。以此为背景,汽车营销领域更加重视“互动、跨界和体验”,并做出了许多有趣、大胆的尝试。“2017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会”向汽车营销人提出全新命题,旨在鼓励汽车营销人的创新创享,化新压力为新动力。

现场,包括本报在内的26家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一同启动2017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倾心打造这一汽车圈最值得关注的评选,致力于搭建汽车厂商与消费者的沟通桥梁。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作为新联盟品牌活动,如今已经迈入第17个年头。凭借优质口碑与高认可度,年度总评榜在汽车圈内获封“中国车坛奥斯卡”的赞誉,其获奖榜单更是成为消费者信赖的购车指南。

LYNK&CO

吹响品牌向上集结号

全球首创的汽车分享技术,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高端汽车品牌……4月16日,在上海举办的互联共创之夜暨中国发布会上,LYNK&CO(领克)吹响了自主品牌叫板国际豪华品牌的号角。

领克高级副总裁魏思澜现场演示了全球首创的汽车分享技术,领克成为全球首个具备汽车分享技术架构的汽车品牌。他同时公布了“无忧体验”的创新商业模式,领克品牌承诺为消费者提供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和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等服务。同时,领克全新商业模式还包括透明的价格体系和订单系统,以及按年或按月消费的合约模式。

发布会现场领克03概念车完成了其全球首秀,完美呈现了领克品牌“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的精髓。领克首款车型01准量产车也惊艳登场,该车型是为个性、开放的都市年轻人群打造的。

广汽三菱全民K歌大赛燃爆榕城

4月15日,广汽三菱欧蓝德“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福州站,在广汽三菱福州建发青口店内开唱。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福州的张珊珊从十余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作为《歌手》指定明星座驾的广汽三菱欧蓝德,已然成为20万左右SVU价值新标杆,其拥有2.4L四驱、7座超大空间,连续5年荣获美国IIHS“顶级安全之旅”认证。

东风标致“动·感”品牌体验福州站落幕

4月16日,2017东风标致“动感”品牌体验行

动暨全系车型厂家直销团购会福州站在福州天泽奥莱时代广场落幕,近130批车友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动感品牌体验行动除了对品牌文化和产品的参观体验外,还设置了场地试驾体验项目,广大车友可亲身感受东风标致品牌车系的卓越驾驶感及前卫的时尚外形,体验东风标致全方位智能科技、空间设计、动力配置的完美融合。

宝沃汽车举办福建区域试驾会

4月15日,德国宝沃汽车福建区域试驾会在福州浦上大桥试驾基地正式开启,近百位客户亲临试驾现场,全面体验德国宝沃汽车的非凡魅力。

此次试驾包括道具试驾和综合试驾。道具试驾包括四轮滚轴、侧坡等体验项目,考验了车辆的驱动力和稳定性、舒适性,以及四驱系统的脱困能力。拥有四驱功能的宝沃BX5充分展现了其越野能力。在综合试驾中,通过S弯、紧急变线、紧急制动、高速过弯等,一系列严苛的道路测试,BX5都表现优异。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