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包打听/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日福州局部仍有暴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7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福州局部仍有暴雨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海都讯 昨日迎来“谷雨”节气。谷雨时节,南方雨水丰沛,每年第一场大雨一般出现在这段时间,前日那场雨就是很典型的例子。

昨日午后,福州继续降雨。今日,降水还将有所增强,我省中北部沿海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福州全市阴有中到大雨,伴有雷电,局部有暴雨。明日我省中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中雨;其余各市多云到阴。近期雨水多发,能见度低,市民出行要注意安全,也要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

除了降水以外,这几天还要注意的是冷空气带来的降温。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明日起自北而南气温将出现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全省可达6℃~8℃。周六福州市区的高温仅有21℃,不过之后气温会重振旗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