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天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前股票发审委员冯小树被罚近5亿
将全面清查违规资金运用
王阳被控受贿6291万
巴黎香街枪战 警察一死两伤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6参选人通过资格审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
王阳被控受贿6291万

21日,黑龙江省大庆市中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阳受贿、破坏选举一案。

检方指控:2006年底至2013年1月,被告人王阳利用担任抚顺市长,鞍山市委副书记、鞍山市长,阜新市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经营、职务调整、获选省人大代表等事项上谋取利益,直接或通过特定关系人非法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6291万余元。2012年12月至2013年1月,王阳为当选辽宁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利用担任阜新市委书记等职权和影响,采取给予财物、打招呼等方式拉票贿选,破坏正常选举活动,情节严重,依法应当以受贿罪、破坏选举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王阳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