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宫缩当便意 把男婴“生”在马桶里
我省大学生入伍可享多项优惠
大巴与工程车相撞 一乘客受伤
小伙发“微信位置”警方按图索骥救人
女子打车 的哥竟称要“绑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打车 的哥竟称要“绑架”
女子怀疑这个华威出租车司机嫌路程近才威胁她,部门已介入

N海都记者 陈超

海都讯 昨日,市民小媛(化名)发布微博,称4月24日,自己在福州左海公园上了一辆华威公司的出租车后,被司机兰某威胁要“绑架”。在小媛拍下司机的监督卡后,兰某的态度才好一些。

小媛告诉记者,4月24日晚上6点左右,她在左海公园大门口坐上一辆华威公司的出租车,当她说要去省高院时,的哥竟说不会走。小媛怀疑,这个的哥可能因为她打车距离近,想绕路。她当时就表示要下车,并打开车门。因为当时出租车在等红绿灯,的哥不让小媛下车。

“当时我就问这个的哥,他到底想怎么样,没想到他竟然说,要绑架我。”小媛说,当时她被吓得够呛,冷静了一下后,她拿出手机拍下了这名司机的服务监督卡。看到小媛拍照,司机说火气不要这么大,随后将小媛送到了省高院附近。

随后小媛将这名司机的服务监督卡和事发经过发到微博上。她还拨打了华威出租车公司的投诉电话,但当时无人接听。随后,小媛向福州交通管理部门投诉,目前交通管理部门已介入。

昨日记者拨打了华威出租车公司的投诉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不了解情况,也不愿提供当事司机的电话号码。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该工作人员提供了一名主管投诉的林姓主管的固定电话和手机号码,但拨打后都无人接听。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