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躺地晒太阳 老汉被压车底
——康健华贵医疗保险
假期返程日注意防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保险继“多倍保”后再重拳出击,隆重推出附加报销型补充医疗保险
——康健华贵医疗保险

“健康是数字1,财富是数字0;有了1,后面的0越多,就越富有。反之,没有1,则一切皆无。”这是现代人对健康和财富的理解。在我们追求人生幸福的旅途中,健康更是幸福理财的基石所在。

商业健康医疗保险作为对社会医疗保险的一种很好的补充方式,已经越来越受到重视。在2016年8月19日至20日召开的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再次提出“健康中国”战略并作重要指示:“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健康保险是人民健康福祉的守护伞,也是保险核心保障功能的重要体现。

当前,新华保险围绕“生老病死残”五大人身风险,正在构建包括养老、健康、医疗、意外、寿险五大主要产品体系。经过不断创新研发,新华保险在个人医疗险产品方面已形成了具有“保障全面、选择灵活、性价比高、创新点多”等特色的产品体系。“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就是一款保障全、保额高、免赔额低、性价比高的附加报销型补充医疗保险。这是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继推出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简称“多倍保”)之后,再次隆重推出的一款创新型保险产品,5月1日正式在福建上市。

一、保障全面

针对社保报销有限制性、不承担自费医疗费用的保障缺口,“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不仅保障社保目录内个人自付的医疗特定费用,而且对于社保不予报销的自费费用提供补偿,有利于患者采用更加先进的诊疗技术和新特药物,有利于患者早日恢复健康。

1.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指医疗实际发生且支付的必需且合理的住院医疗费用,包括床位费及膳食费、住院手术费、住院癌症放化疗费用和其他住院费用。

2.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指门诊恶性肿瘤放化疗、门诊肾透析、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

二、选择随心

“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设置两档保障计划,年度保额分别高达20万和30万,可全面解决患者医疗费用,尤其是大额医疗费用负担,高档计划还承担在特需医疗部、国际医疗部的费用,进一步提高客户就医品质。

三、投保范围广

全面覆盖出生满30天至60周岁人群,并可续保至84周岁,无论是为自己,还是为家人投保,都是一份投保范围超广的保障。

四、免赔额低

20万档年度免赔额5000元,30万档年度免赔额10000元。

五、观察期短

观察期仅为30天,更大程度上保护投保人和被保险人的利益。

六、性价比高

采用利益倾向客户的定价方

式,客户用较少的花费就可以获取足额的医疗保障。30岁男性,有社保,投保“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20万元档,首次交费352元。

七、快易理赔

新华保险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致力于打造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

◎1小时:45%以上的理赔1小时简易结案

◎1天:78%以上的理赔当天结案

◎30天:复杂疑难理赔确保不超过30天

公司简介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或“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全国性的大型寿险企业,目前拥有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家园养老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新华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华卓越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2011年,新华保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01336。

2016年,公司实现保险业务收入人民币1125.6亿元,公司总资产规模达到6991.81亿元。

公司继2014年首次入围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后,2016年再次强势登榜,名列全球第297位。

(注:以上数据均截至2016年12月31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