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现场·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五一单日 南铁客发量创新高
演杂技失手 6米高坠亡
闹市小区 单元房起火
脚手架罩安全网 遮了信号灯
未来几天福州雨水常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闹市小区 单元房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福州庭芳苑小区的业主称,消防通道被堵,延误救火
5号楼顶层复式楼起火,浓烟滚滚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林丹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2时许,福州台江工业路庭芳苑小区5号楼顶层复式507单元,突然起大火,一个小时后火被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据了解,起火单元房为一家电梯公司的员工宿舍,起火时,有一名员工在屋内,因及时逃离并未受伤。

昨日下午3时许,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基本被扑灭。起火单元房内,墙面被烧黑,家具等物都被烧焦变形。

据了解,起火的单元房为庭芳苑小区5栋507单元,业主姓彭,经营一家电梯公司,该单元房作为员工宿舍使用,平时屋内住有4名员工,五一假期有两人回老家,一人外出游玩,事发时仅有一名员工在。火灾发生时,这名员工正在午休,惊醒后及时逃离了现场。

“消防通道被堵,消防车进不来。”在现场,一位业主告诉记者,小区的左侧有一个消防通道,可消防车来的时候,这个通道却被一些建筑用的砖块和杂物遮挡,还停放了一些车辆,导致消防车进不来,只得使用消防管接驳灭火,导致灭火的时间和效率都被延误。

事发后,该单元房的业主彭某回到小区,配合警察和消防排查起火原因。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