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教育/升学
3上一版  下一版4
 
评点初三市质检 备战中考全省卷
福建农林大学开展第十三届读书节
美澳研学营 与世界名校学霸面对面
理学一体 培养急需紧缺人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5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评点初三市质检 备战中考全省卷
福厦泉等五地市名校名师中考公益讲座下周末开讲,报名热线0591-83376611

N海都记者 罗小春

海都讯 2017年的中考注定是备受家长和考生关注的一次考试。作为首次全省统考,其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它也将是我省启动高考全面改革的一个重要前奏,同时对今年的福州二检、中考录取,以及暑假学习都将产生一定的影响。本次市质检是中考全省统考前最后一次全市范围模拟中考的热身考试,作为中考的“晴雨表”,市质检体现了“检测”、“诊断”和“导向”的作用,孩子们在二检中将会暴露出一些新的进步点,如何反思二检决胜中考,是接下来最后一个月家长和孩子所要做的最为重要的事情。

日前,全省各地初中校都在紧张备战中考统考,特别是教育资源较为丰富的福厦泉等地,其备战思路和复习经验更值得考生借鉴。海峡都市报想家长考生之所想,在二检后的第一个周末,携手学有方学校,特邀福厦泉等五地市2016年中考状元校的各科中考名师,为大家解读中考考点,从学科角度深度剖析中考走向,更有针对性地指导各学科备考策略,以便考生更好地应战2017中考,并在全省统考中取得好成绩。

讲座主题:解读初三市质检,应对中考全省卷,省内五地状元校名师大型中考公益讲座

讲座时间:5月14日(周日)上午9:00—12:00

讲座地点:福州人民会堂(五一广场香格里拉酒店斜对面)

讲座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资料)、化学(资料)

讲座对象:全省初三学生及家长主讲名校:

福州时代中学、厦门一中、泉州七中、漳州实验中学、龙岩高级中学(均为2016年当地市中考状元所在校)

报名和入场方式

网络报名:

用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咨询电话:0591-83376611

活动备注:提前预约登记的学员,现场将可领取一份《2017福州中考必备手册》及《五地状元校学习资料合集》,限300份。因场地人数限制,活动前一天,主办方将再次短信或电话与已报名家长确认是否参加,如不参加我们将腾出名额给其他有需要的学生。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