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院北区剩余地块 暂停拍卖
客车高速上起火 消防及时扑灭
绘画表演艺术家 舞动中作画
仙游交警错时上路 严查违法行为
多管齐下 防打夏季侵财类犯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绘画表演艺术家 舞动中作画

黄凤荣为边防民警作画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陈丽明 通讯员 吴伟洪 文/图

海都讯 5月7日,莆籍绘画表演艺术家黄凤荣走进莆田市边防训练基地,与边防民警们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史”,还以边防民警为绘画素材,现场表演了倒画、手画、撒画等不同风格的绘画表演。

黄凤荣来自莆田南日岛,1996年开始学油画,十几年的油画艺术积累,使他能够自信地将绘画带上舞台表演。2010年,黄凤荣绘画表演艺术在央视节目上初露锋芒,他被誉为“绘画表演艺术家”,自从2011年在央视《我要上春晚》表演后,他登上舞台的机会越来越多,仅2013年就先后在十几档电视栏目中亮相。

因多年的“演艺”经历,黄凤荣已名声在外,在家乡莆田更是名声大噪。“大家知道黄凤荣这个名字,但很多人以为我只是在舞台上表演的。”黄凤荣认为,他做的是艺术探索和实践,大家不要以为他是把绘画当娱乐的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