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即日起 我省严查城市交通违法
加快建设海洋经济强省 闽将大力发展滨海旅游
市政施工禁用移动式金属围挡
六一北路东侧 征收补偿方案征意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即日起 我省严查城市交通违法
年底前,交警全省范围内开展城市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对酒毒驾、乱停车、乱用灯光等违法实行“零容忍”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通讯员 刘君华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我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即日起至今年年底,交警将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城市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以城市道路中的交通堵点、秩序乱点、严管街区等路段为重点整治区域,电动自行车、老年代步车、工程运输车及其驾驶人为重点整治对象,严查严处“三驾”(酒驾、醉驾、毒驾)、“三乱”(乱停车、乱变道、乱用灯光)、“两闯”(闯红灯、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本次整治期间,全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各类城市交通违法行为要实行“零容忍”,依法依规严惩,该拘留的一律拘留、该降级的一律降级、该注销的一律注销,全面提高执法震慑和社会效果。

同时,交警部门还将对整治过程开展视频直播,并定期公布交通违法“黑名单”、曝光典型案例,提高执法威慑力。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