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举报三种交通违法 可“将功折罪”
福州盖山雁头路 16家大排档被拆
高新区清违建 集中拆除23家根雕厂
100m新房 装修仅需99999元
做种植牙找海都U我能省5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盖山雁头路 16家大排档被拆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朱敏敏

海都讯 在福州连江南路附近的雁头路,连接江边村和多个小区,人流量很大,一些村民在雁头路两侧的农田占地违建铁皮房,并改造成大排档出租牟利。昨日下午,仓山区盖山镇政府联合多个部门,对该路段的大排档进行全面清理,拆除面积约3000余平方米。

盖山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段时间,他们发现有村民在雁头路两侧圈地搭建大排档,影响市容环境。虽然执法部门多次对该路段大排档进行整治,但因执法力量不足收效甚微。盖山镇将该情况上报区政府,协调多部门进行联动执法,出动400余人,动用两台拆除机械,对该路段两侧16家占地违建大排档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后期,盖山镇执法部门将对该路段加大巡查力度,防止违法乱建大排档复潮。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