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欠工程款多年镇政府成“老赖”
偷孕妇救命钱 四天三作案被抓
求复合遭拒 男子刺伤前女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求复合遭拒 男子刺伤前女友
该浙江籍男子从外地来莆,欲追回女友,被拒后恼羞成怒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姚海山 林真真

海都讯 浙江男子李四(化名)因女友小梅与其分手不肯复合而心怀不满进行报复,用匕首将小梅及其朋友刺伤。5月5日,莆田市城厢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四。

记者获悉,李四,1970年3月出生,浙江省丽水市人。两人于2015年8月相识相恋。小梅称,自己曾因受不了李四的虐待离开,在李四恳求下复合。

今年3月,小梅再次离开李四,并拒绝复合。今年4月19日,为追回前女友小梅,李四从外地来到莆田。

当晚7时许,他找到小梅的住处,并在楼道内等她回来。10时许,小梅回到住处,但不接受复合,李四被拒门外。

一个小时后,小梅的两名朋友来找她玩,李四想要趁小梅开门时进屋,在被阻拦后恼羞成怒,拿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刺伤小梅和其朋友。案发后,李四投案自首。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