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如何解决你家的高温暴晒问题
沙场占耕地 镇一主要领导被约谈
空调吹异味 找U我深度清洗
U我疏通管道专业又快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如何解决你家的高温暴晒问题

海都U我师傅正在给玻璃贴膜

进入夏天,遮阳伞、太阳帽这些常规“武器”,已经难以抵挡阳光的烘烤,即使躲进屋里,阳光依然会透过玻璃“高温轰炸”。室内阳光太强烈,可以使用玻璃贴膜。

最近,95060接到很多莆田市民的来电,都询问同一个问题:玻璃贴膜为什么能起到降温效果?

U我玻璃贴膜师傅解释说,现在市场上很多劣质膜是湿胶成分,靠自身吸收热量,抗紫外线性能并不理想,而U我95060的玻璃贴膜是干胶成分,挡强光降室温效果明显,能有效保护室内的实木地板和家具不再因为被强晒而褪色。用上玻璃贴膜之后,室内温度会比室外低很多!

U我95060隔热膜,即使长时间受到太阳强烈照射,也不会褪色变色,不仅能阻挡99.9%的紫外线,还能有效降低30%的太阳热量,堪称“降温神器”,详情请咨询95060。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