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如何解决你家的高温暴晒问题
沙场占耕地 镇一主要领导被约谈
空调吹异味 找U我深度清洗
U我疏通管道专业又快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空调吹异味 找U我深度清洗

空调清洗前后对比

“空调好久没用,今天一打开,感觉空气中有一股怪味,闻起来鼻腔很不舒服,呼吸都不太顺畅。”近日,多名莆田市民拨打95060,预约空调清洗服务。

海都U我空调清洗师傅提醒,由于空调特殊的工作方式,灰尘、污垢、细菌等极易积聚在空调内部,不但影响制冷,还会促成螨虫的滋生,污染整个室内的空气,传播疾病。而隐藏在空调内的军团菌、螨虫等,会让人们不知不觉患上严重的呼吸道疾病、皮肤病等,威胁着家人的健康。如果空调长期不用,很容易积灰,再次开启的时候会有异味,有的人甚至出现轻微头疼与呼吸不适。因此,空调开启前,应来一次深度清洗,既可保持室内空气卫生干净、预防疾病,还可节约用电量、延长空调寿命。

海都U我空调清洗服务,独创内高压清洗设备,独家研发高效清洁剂,三阶段九环节深拆洗,四区十六项检验标准;系统专业的人员培训,价格透明、技术过硬,为你提供专业、放心的空调清洗服务。预约热线:95060!

(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