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持居住证人员 纳入医保对象
莆田警方在合肥抓获90后夫妻
维修冰箱要专业不要“山寨”
瓷器要搬家找U我很靠谱
装修找U我 新房更可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瓷器要搬家找U我很靠谱

家住莆田顶城路附近的蒋先生,平时喜爱收藏瓷器艺术品。最近,蒋先生要搬家,可是那些易碎的艺术品成了最头痛的问题。蒋先生的朋友建议他找海都U我,服务周到贴心,能提供专业的分类包装。于是,蒋先生拨打95060预约。

上周末,搬家师傅应约上门。师傅看了要搬家的物件后,先将瓷器按形状、大小分类,再逐一包装好,瓷器花瓶被放在一层泡沫纸中小心卷起来,再塞上打包纸,加上一层硬纸板。玻璃制品放在第二层。箱子装满后,师傅又在四周塞上报纸、泡沫片,避免物品在搬动中移动碰撞。最后,师傅在箱子上写上“易碎”“朝上放置”等标签。蒋先生站在一旁全程“监工”,看到U我师傅打包又快又细心,轻拿轻放,直称赞“找U我,就是让人放心”。

海都U我搬家搬厂服务,拥有专业的搬家公司,价格公道,专业人员齐,搬家设备齐全。找海都U我搬家,安全靠谱不怕宰,快拨打95060预约吧!

(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