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母亲节 10盲童和妈妈乐享水世界
路面有坑 骑手险摔跤
今日强降水来袭 本周榕城较舒适
居民说吓坏娃 主人竟说狗被人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强降水来袭 本周榕城较舒适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毛朝青

海都讯 昨日福州市区最高气温达到了32.1℃。不过新的一周,福州又是新一轮强降水开场,今日福州全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伴有雷电,明日降水减弱,周三又恢复晴好天气。受雨水打压,本周白天的最高气温均在26℃~27℃左右,相比上周的闷热天气会舒适不少。

此外,今日龙岩、漳州、厦门、泉州、莆田五市和三明、福州两市的南部有暴雨到大暴雨;其余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强降水(小时雨强可达40~70毫米,局部超过80毫米)、强雷电和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需要格外注意。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福州市区阴有中到大雨,伴有雷电,气温19℃~27℃;明日阵雨转阴,气温18℃~24℃;后天多云,气温18℃~27℃。

福州市区今起三天天气

5月15日 阴有中到大雨,伴有雷电 19℃~27℃

5月16日 阵雨转阴 18℃~24℃

5月17日 多云 18℃~27℃

厦门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5月16日 大雨 20℃~25℃

5月17日 阴 20℃~28℃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