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清新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野间的玩乐好去处
5月30日出发!3399元就能新疆玩8天
云杉树下梦里桃源
越南小城 恬静怡人
礼佛泡汤 清心静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玩推荐地 越南芽庄
越南小城 恬静怡人

越南芽庄的水上项目很丰富

推荐理由:在芽庄,可以体验“泥浆浴”,还能吃到又便宜又美味的生猛海鲜。

游玩攻略:

芽庄市位于越南中部沿海地区的庆和省,是越南众多滨海城市当中一个较为僻静的海边小城市,与海上七大奇观的下龙湾相比较,芽庄的恬静内敛渐渐受到更多外国游客的关注。

芽庄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端的地方,芽庄的海滨沙滩一望无际,幼滑的白沙,潮平水清,海底千姿百态的珊瑚,色彩斑斓成群追随在潜水者身旁的鱼类,就足够让海底探险者乐此不疲。芽庄是海滨旅游的理想胜地,现在的芽庄海滨顺应了休闲、健身、旅游的潮流,芽庄度假区还提供温泉浴、矿泥浴等休闲健身服务。

芽庄的气候宜人,1月的平均温度为24℃,盛夏8月的平均温度也不超过28℃。芽庄的海风也和别处不同,海风中含有丰富的溴和碘,能促进肌体的血液循环,所以到芽庄海滩旅游观光的人很多,就是冬天也不例外。海滩上有凉亭,有供游人休息的旅馆,也有冷饮店。游客在海滩上就能品尝到刚从海里打捞上来的味道可口的海鲜。

芽庄附近的海域是越南有名的渔场,这里每年可以出海捕捞的良好天气多达250天以上。著名的越南海洋研究院也设在芽庄,院内保存有6万多种海产的标本。在离芽庄港1公里左右的知元岛上,知元湖里放养着芽庄海域珍奇鱼类多达200多种。

推荐线路:4晚5日芽庄休闲之旅

温馨贴士:在越南,进屋要脱鞋,否则被认为是看不起主人。

推荐旅行社: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