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捡钱还病人 店主获奖5000元
120位小患者的六一联欢
福州天蒂家5·20盛大开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天蒂家5·20盛大开业
100㎡仅需159800元!“豪华全包”树立家装行业新标准

N海都记者文/图

5月20日,天蒂家集团福州豪装工厂店开业,由此开启福州整体家装体验新时代。

开业当天,位于福州鼓楼区华林路锦绣福城大厦1~4楼的天蒂家集团福州豪装工厂店人山人海,现场,不少业主表示天蒂家推出的豪华全包套餐很诱人,“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自己装修费工、费力,不专业,还不省钱,而选择天蒂家只需要159800元就能实现豪华全包!”

不满意就砸掉!天蒂家总裁宣布全包装修新标准

“如果消费者在天蒂家装修贵了,贵1万我们赔1万,贵10万我们赔10万;天蒂家所有装修材料全是一线大品牌,假一罚十;若装修出现任何质量问题一律砸掉重装,重装费用全部由天蒂家承担。”天蒂家总裁付正大在现场郑重承诺。

天蒂家推出的“豪华全包模式装修”——在数千平方米的营业展厅内,有多种风格样板间展示和上百种建材品牌选择,业主只要将主材、辅材、家具、配饰、家电在营业展厅内逐一选定,价格清晰透明,一站式完成风格确定和材料选择。

天蒂家总裁付正大这样诠释“全包装修”:天蒂家推出的工厂价全包装修就是要做到让业主省心省力、省时省钱。我们工程部在施工过程也会碰到业主不满意的情况,我们去砸的时候,部分项目经理、施工监理和工人都会抵触抱怨,认为哪个工地没有一些小问题,跟业主解释下就可以了,但是我们没有这样做,我们很坚决地砸掉重装,并且针对不负责任的工人我们也坚决辞退,坚决履行我们在媒体上“不满意就砸掉”的承诺!天蒂家的装修实行顾客一票否决制度,只要顾客不满意,立刻就现场砸掉重新装,产生的费用全部由天蒂家承担。此前,这样的承诺在家装行业可谓是闻所未闻,目前敢做这种承诺的,恐怕也只有天蒂家豪装工厂店敢这么硬气。

100平方米仅需159800元 天蒂家全包装修价格优耗时短更划算

5月正是装修旺季,在国内装修房子可以说是一件人生大事。不仅要用掉大笔资金,还要花费大量心血,尤其对于一些年轻的小夫妻来说,更是“不能承受之重”。

“全包装修能给我们节约出很多时间,对于年轻的上班一族来说很方便,这样的装修方式省钱省力又省心,更重要的是天蒂家这样有实力的大公司为我们的装修带来质量的保障。”天蒂家福州豪装工厂店开业现场,一名正在准备装修新居的年轻业主陈先生表示,在大城市里生活奋斗多年的他,对天蒂家这种全包装修的方式十分认可,因此他毫不犹豫地现场下了定金。

其实,天蒂家豪装工厂店就是128家建材企业的直销中心,所有产品都是出厂价直接卖给了消费者,等于把工厂生产出来的产品直接运到消费者的家中,省掉了层层加价环节,替老百姓省出钱来了。

据了解,天蒂家推出的100平方米3房2厅豪华全包装修仅需159800元,全包包到底,不用业主买一个钉。不光包括了地板、地砖、墙面、水电、油漆、瓦工、木工等全房基础装修,还包括了品牌橱柜、品牌卫浴、品牌木门、品牌吊顶、品牌开关,豪华到每个空间,省钱到每个细节。159800元还包括了全房21件豪华家具,包括沙发、茶几、电视柜、主卧大床、次卧大床、床头柜、衣柜、书桌、书椅、餐桌餐椅。活动期间还将赠送全房8大家电,保证做到拎包入住。

近几年,天蒂家的“第五代买家模式”在全国各大城市里掀起家装热潮,而天蒂家在各大城市的公司也都陆续推出“打破家装暴利”系列活动,鼓励业主随时参观、监督、比较,让业主了解天蒂家与其他公司之间的区别,为促进行业规范、指引行业发展方向起到了积极作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