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城事/综合·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整治浦东河 沿线将建六公园
货车喷白烟遮蔽三环路
时隔24年 福州闽剧演员再夺“梅花奖”
今明我省局部暴雨福州再迎3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明我省局部暴雨福州再迎30℃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海都讯 今明两天,我省自北而南有较明显降水过程,局地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强对流天气。南平地区今日部分有大雨到暴雨;明日沿海地区有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局部有暴雨。

福州方面,今天白天天气还是比较稳定的,主要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不过今天夜里,新的一轮降水过程就会铺开,明天福州全市范围内将有中到大雨,伴有雷电,局部有暴雨。预计后天起降水就会逐步减弱,又将会开启一小段的晴好天气。

气温方面,今日午后福州市区最高气温将攀升到31℃,但夜晨的气温保持在22℃~23℃,人体感觉还是较为舒适的。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福州今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傍晚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3级左右,气温22℃~31℃;明日白天到夜里,阴有中雨,伴有雷电,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24℃~29℃;后天白天到夜里,阴天到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22℃~26℃。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