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被查
公安部牵头破案 抓获26嫌犯
深入抓好各项改革试点推广成功经验带动改革
围棋“人机大战”首局柯洁惜败
非法集资近40亿 集资诈骗8亿
金葵花理财15周年感恩客户系列活动之“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
民航局公安局:护照可作乘机身份证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主持深改组会议强调:
深入抓好各项改革试点推广成功经验带动改革

N据新华社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5月23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抓好试点对改革全局意义重大。要认真谋划深入抓好各项改革试点,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鼓励探索、大胆实践,敢想敢干、敢闯敢试,多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带动面上改革。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的意见》、《个人收入和财产信息系统建设总体方案》等。

会议指出,环境监测是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要基础。要把依法监测、科学监测、诚信监测放在重要位置,采取最规范的科学方法、最严格的质控手段、最严厉的惩戒措施,深化环境监测改革,建立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防范和惩治机制,确保环境监测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