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10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推17措施 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
涉嫌污染犯罪22案件被移送
产销、使用餐厨废油 或被拘
福州降低落户门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5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推17措施 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
到2020年,全省实现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要达20%以上

海都讯 23日,省长于伟国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意见》《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康复产业发展八条措施的通知》,决定授予12个行业的235项产品为2016年度“福建名牌产品”称号,通过了《2017—2020年福建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纲要》。

会议指出,发展装配式建筑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型城镇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建造方式的重大变革。要推动建造方式创新,因地制宜发展装配式混凝土结构、钢结构和现代木结构等装配式建筑,加快推动相关建筑企业和构件生产企业布局发展,创新研发设计,提升施工水平,促进绿色发展,推进建筑全装修,推行工程总承包,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不断提高装配式建筑在新建建筑中的比例。《意见》从用地保障、金融服务、税费政策、行业扶持等方面提出了17条具体引导措施。《意见》要求,2017年、2018年全省装配式建筑的面积要分别达到300万平方米、600万平方米;2019年全省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建筑面积比例达15%,到2020年达20%以上,其中福州、厦门为全国装配式建筑积极推进地区,要达到25%以上。 (据福建日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