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省高招细则出炉
三医联动 健康福祉惠及全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5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高招细则出炉
6月4日领准考证,6月7—8日高考,7月上旬开始录取
加分政策详见海都教育二维码

N海都记者 罗小春 郑琳琳

海都讯 昨日,备受广大考生和家长关注的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出炉。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高考时间仍为6月7—8日,6月4日领准考证,7月上旬开始录取。

据了解,考生必须于6月4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有效身份证丢失的,应持由当地派出所出具的身份证明)到当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地点,签领本人《准考证》,不得委托他人代领;6月6日前,熟悉考场,接受考风考纪、诚信考试和法治警示教育,参加外语听力试听。

另据了解,省招委会将根据高校在我省的招生计划数和考生的统考成绩,分类确定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并向社会公布。文史、理工类设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高职(专科)批四个批次;艺术类设本科提前批、本科A批、本科B批和高职(专科)批四个批次;体育类设本科批和高职(专科)批两个批次。考生填报志愿将排在高考成绩发布和各类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后进行;高招录取工作将于7月上旬开始,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加分政策除与2016年一样外,对享有同等条件优先录取政策的考生则新增一类,即经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系统认定,获得5A级青年志愿者的考生。具体加分政策,可关注“海峡都市报海都教育”微信公众号。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