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越野车失控 冲进五一广场
乘客多付车费 的哥寻人退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越野车失控 冲进五一广场
还撞坏了升旗台汉白玉柱子,幸未伤及行人;司机因头晕,误将油门当刹车
越野车撞破护栏,冲进五一广场瞬间(视频截图)
越野车撞上了广场上的升旗台才停下(视频截图)

N海都记者 陈锟 毛朝青

海都讯 昨日17时45分左右,福州五一广场附近,一辆白色越野车突然失控,车子从古田路上撞破护栏,冲进了五一广场,还撞坏了升旗台的汉白玉柱子,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车辆已被移走。五一广场的升旗台一角有被撞痕迹,现场还有一些车子的小零件。

随后记者在一段现场视频上,看到了事件经过。一辆白色的汉兰达越野车在古田路由东往西行驶,当行至五一广场前观礼台时,车子突然向左打方向,随后撞破护栏,开进了五一广场,还冲上了升旗台。事发时,旁边有行人和电动车,所幸都没有被撞上。

昨晚记者获悉,当时驾车男子姓詹,1989年出生,仓山区人,驾驶丰田越野车,车内有妻子随行。车子行至五一广场观礼台时,因突然头晕,男子本想放慢车速,不慎将油门当刹车踩下,车速急剧飙升,慌乱时猛打方向盘。

记者获悉,事发后警方迅速赶往处置,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肇事者被控制审查。现场经过处置清理后,18点43分左右进行了降旗仪式,因为处置迅速,事故并未对降旗仪式造成影响。升旗台凌晨就会抢修好,不影响早晨的升旗仪式。

据詹某及其同车的妻子陈述,当时驾车途经五一广场,詹某突发身体不适,车辆失控,造成意外事故。目前,经检测,初步排除詹某酒驾、毒驾嫌疑。

下一篇4